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入场指南来了!全球最大的毛衫集散地全面复市

2020-02-21 06:32: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刚刚,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从桐乡市了解到,全球最大的羊毛衫集散地--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将在2月21日全面复市!

  市场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

  为减少您入场等候的时间,保障您及他人的安全和健康,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 需在濮院工作生活或经商人员:

  浙江省外人员,通过“支付宝”网络平台自行申领浙江“健康码”,取得“健康码”绿码进入浙江后,立即申领“桐健码”(申领指南附后),凭“桐健码”在濮院工作、生活、经商等,以及进出各卡口。

  浙江省内人员,直接申领“桐健码”,在濮院工作、生活、经商等,以及进出各卡口。

二、 采购商

  所有采购商,只需通过“支付宝”网络平台自行申领浙江“健康码”,凭“健康码”绿码可进出羊毛衫市场采购。鼓励当天返回,如需住宿,请至指定酒店——时尚中心F酒店住宿。

三、桐健码申领程序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注意事项:

  1. 出门前:体温正常,戴好口罩

  携带证件,错峰出行

  首选自驾,或者包车

  公共交通,减少触摸

  2. 入场时:有序排队,测温入场

  证码齐全,核实身份

  如遇异常,勿闹勿慌

  3. 市场内:科学洗手,养成习惯

  避免集聚,不要串门

  店内整洁,定时消毒

  电梯密闭,尽量少乘

  如遇检查,自觉配合

  4. 就餐:拒绝聚餐,提倡打包

  错峰就餐,一人一桌

  独自就餐,安全卫生

  如有疑问,请咨询服务电话:0573-88823040。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