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暖心促成长!南湖区领导文化企业走访送上“三服务”

2020-03-28 06:25:00 来源: 南湖发布

  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送信心。连日来,南湖区委书记朱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邵潘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文化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将中央和省市区扶持政策及纾困资金送上门,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区领导黄国强、霍忠华陪同。

  3月26日上午,朱苗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快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十九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嘉兴思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复工复业情况,询问企业目前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朱苗表示,这次疫情给文化企业带来了不小的损失,好在如今战“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社会经济发展基本恢复元气,为减轻企业负担、支撑企业前行,中央和省市区政府高度重视,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此次“三服务”活动,就是为了将政策传达到企业,把上级政府的支持和关怀送下来。希望在这一波经济复苏中,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今后发展如遇到困难,及时和街道、部门沟通,政府将尽量协调解决。

  3月24日,邵潘锋一行走访调研了嘉兴横店电影城、浙江泰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嘉报集团文化产业园、浙江璟禾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鼓励打气的同时给出指导意见。

  在嘉兴横店电影城,邵潘锋鼓励企业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做好迎接市场爆发式增长的准备。对浙江泰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4500平方米发展空间,要求首先赶紧把硬件环境提上去,打造契合文化发展的特色环境,抓好项目招商。在嘉报集团文化产业园,对产业园经济效益、传统报业转型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