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重大项目有序推进!又一高新电子项目在海盐望海开工

2020-04-12 08:34:53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朱小芳 王如意

  请输入图片描述

  4月11日上午,春雨濛濛。海盐2020年度重大项目之一的比耐思健康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电子健康用品项目在望海街道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位于望海高新产业区,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38000平米,预计投资额2亿元人民币,计划2021年12月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年产300万件按摩仪,300万件美容仪和1千万件游泳、潜水、滑雪运动用品,年产值可达2亿元,年上缴税收800余万元。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将极大促进望海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方为香港创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体育文化产品的专业公司,2014年注册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旗下拥有深圳市鹏亿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比耐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企业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与全球一线大品牌美国耐克、法国阿瑞娜、法国葆旎保持战略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创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鹏亿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比耐思健康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峰是一位海盐人。1990年,他怀揣梦想,孤身一人南下深圳,凭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毅力,从一位打工者逆袭为企业老板,并且在深圳拥有4万平米的高新科技园,年产值达3亿。“力争5年内在海盐创造一个上市公司,为海盐的发展作出贡献。”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吴建峰表达了回报故乡的愿望。

  目前,望海街道辖区内19个县级重大项目均处于有序推进之中,其中美德瑞已完成土地摘牌,准备进行厂房建造;京浜光电已进入厂房装修设计阶段……2020年,望海街道将进入招商引资攻坚阶段,全年力争实现合同利用外资7300万美元,实到外资6500万美元,实现内资新增工业用地备案总投资15亿元,实现生产工业项目和服务业项目齐头并进。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