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走进浙大校友企业”活动之“宏正设计”行

2020-04-24 16:05:09 来源: 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00424155530.jpg

  4月23日下午,嘉兴浙大校友会组织校友参观了校友会会长单德贵担任董事长的浙江宏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1978 年,系由嘉兴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在 2001 年改制而成立。单德贵会长作为84届土木系校友,致力于建筑行业健康发展,带领公司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体现了优秀求是学子的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424155542.jpg

  在座谈会上,嘉兴浙大校友会秘书长奚奇辉介绍了举办本次系列活动的初衷,一是为了让更多校友了解企业,同时也让优秀校友分享创业经历、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等;二是通过一系列活动报道宣传,扩大校友企业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0424155546.jpg

  宏正设计院董事长单德贵对前来参观的校友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公司概况、组织架构、领导班子。他希望通过本次相互交流,加深校友间的了解和友谊,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能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424155755.jpg

微信图片_20200424155758.jpg

  宏正设计院总建筑师徐奇立对企业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发展愿景作交流和分享。徐奇立介绍道:“公司业务范围广,涉及建筑设计、装饰设计、风景园林、景观设计、人防设计、消防设计、照明设计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90多人,各类注册建筑师40多人。”

  徐奇立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EPC,宏正设计院在继续做精做强设计业务的同时,积极开拓工程总承包业务,大力提升EPC能力,先后承接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广陈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和广城镇美丽乡村工程、长兴南太湖科技港、龙泉山海协作“飞地”等系列工程总承包项目,特别是浙江红船干部学院项目,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的提前完工,得到了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表彰。

  聆听了单德贵、徐奇立校友对企业的全面介绍后,校友们也结合自身工作针对行业未来发展、技术实现方式与宏正设计院的各位领导探讨交流。

  交流过程中,领导们热情地回答了校友们提出的问题,并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同时还对从事相关行业的校友提供了一些意见建议,使校友们获益良多。

  随后在单德贵董事长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宏正设计院各个部门。

微信图片_20200424155850.jpg

  40多年来,宏正设计秉承着初心使命,依托精湛的专业技能,对技术质量一丝不苟,坚持良好的职业道德,引领嘉兴市设计市场。公司以“德信立业、诚正明远”的品德、以“美丽多彩世界、你我共同创造” 的精神、以“精心设计、优质服务、争创一流”的工作宗旨,助力企业成长。

  满满一个下午的行程,校友们马不停蹄的参观着、记录着、学习交流着。也为未来校友间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秉承着同样的求是校训,校友们的关系天然紧密。这不仅是优秀校友企业风采的一次极好展示,让更多校友对企业有了深入而直观的了解;同时,也是双向的一次互相交流机会。

  嘉兴浙大校友会正是在此基础上,为校友们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校友会秘书处将继续为广大校友提供平台支持,每月组织走访校友企业,助力校友及校友企业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