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总投资近340亿!“南湖之春”又签52个高质量项目

2020-05-21 07:21:56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黄娜 区传媒中心 宋翰卿 周明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共谋发展蓝图,共话美好前景。

  5月20日上午,中外客商齐聚南湖之畔,2020“南湖之春”第二届国际经贸洽谈会隆重举行。

  请输入图片描述

  会上,共有52个高质量项目签约,总投资近340亿元,集中在数字信息、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工业互联网、智慧农业、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外资项目中一半以上是超亿美元项目,内资项目中有5个投资额在10亿元以上。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些项目中有总投资1亿美元的半导体存储项目,旨在打造对中国区DRAM存储行业起领军作用的芯片研发、设计、销售基地和管理全球市场的总部公司;总投资1亿美元的精密制造项目,主要从事精密五金和相关部件的研发、制造;总投资1亿美元的农银投金融项目,主要从事企业融资、证券经纪、直接投资、资产管理等全方位的银行投资服务,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各类金融解决方案;总投资5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安全件制造项目,主要从事以云母为基材的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安全结构件研发、生产,是提高新能源汽车安全性的关键部件;总投资20亿元的汽车内饰新材料及总部项目,旨在打造集团总部企业研究院、汽车内饰新材料企业研究院以及汽车内饰新材料后整饰产业基地。

  “南湖区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浓厚,尤其是政府服务真诚高效,打动了我们。”创新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重点推进公共卫生传染病、肿瘤靶向治疗创新药、免疫系统治疗药、神经系统药物等方面为主的创新药、仿制药、高端医疗器械以及生命健康相关领域的优质项目产业化。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年来,南湖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正紧扣高标准站位、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三条主线”,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之首善之区。

  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前所未有的疫情挑战,南湖区上下一心、奋力拼搏,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全速推进“双进双产”,抢开工、抓竣工、促投产,全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

  请输入图片描述

  会上,南湖区委书记朱苗作“开放南湖”的主题演讲。南湖,是红脉赓续的名城、是千年历史的古城、接沪连杭的新城。面临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的南湖,得天时、居地利、具人和。

  请输入图片描述

  如今的南湖,正以开放打通创新链条,“创新”成为“南湖号”的最强引擎;以开放提高供给质量,“实业”成为“南湖号”的最硬主轴;以开放融入国家战略,“投资”成为“南湖号”的最足燃料;以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成为“南湖号”的最亮标志。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朱苗向广大客商发出“520”的邀请函,邀请客商来南湖投资兴业、合作发展、观光考察,一起在南湖成就事业、成就自我。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