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二期主体建设完成!广陈水厂今后将为平湖全市供水

2020-05-24 06:10:02 来源: 平湖发布微信号

  请输入图片描述

  平湖市广陈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今年被列入平湖市民生共享工程,现在工程建设得如何了?一起去看看吧!

  目前,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广陈水厂二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人员正在各自工位紧张作业着。

  该工程是为全面实施市域外配水的一大重要基础性配套工程,也是提高平湖市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安全保障能力的一项重大民生项目。

  工程自去年3月启动建设,经过一年多的施工,目前主体建设已经完成,现阶段正在全力抢抓各单体的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进度,工程计划7月底进行通水调试。

  广陈水厂会建成什么样?

  效果图

  广陈水厂一期目前为市域东片的广陈镇、新仓镇、独山港镇和新埭镇供水。

  从平湖市水务集团了解到,广陈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主要扩建净水厂1座,制水规模为每日12万吨,等到二期扩建工程完工后,整个广陈水厂将形成每日20万吨的制水规模,合并古横桥水厂现有的制水任务,为全市供水。

  届时古横桥水厂将开展工艺改造,引进优质水源,目前市域外配水工程平湖段正有序施工。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