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平湖当湖街道“艺起行动,同心抗疫”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0-06-06 15:06: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通讯员 杨佳妮 赵泽曦

微信图片_20200606145950.jpg

  汇集民心,同心同行。6月6日上午,在陆维钊书画院,“艺起行动,同心抗疫”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接下来一个月,这些书画摄影作品展都将进行免费展出。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共平湖市委统战部、平湖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当湖街道党委、办事处主办,当湖街道综合文化站、当湖街道文联、当湖街道统战办承办。作为当湖街道友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书画展形式,进一步宣传和弘扬社会正能量,以书画艺术的形式“聚民心、强信心、暖人心”,体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统一战线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606145954.jpg

  此次展出的作品中,有的是歌颂在这次疫情中涌现出来的人和事,有的是表达同心协力,战胜病毒的心意,有的是抒发热爱生活,赞誉家园的心怀。作者把真情真意融入到作品中,用手中的笔倾情记录下了疫情防控中的那些感人的人物和故事,寄托着一种美好的生活愿望,着力打造了一批抗 “疫”精品力作。

  平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忠勤表示,疫情大考面前,广大同心人士共战“疫”线,在各个领域冲锋集结;广大书画爱好者,以笔为枪,描绘英雄、讴歌壮举,为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06145946.jpg

    据悉,活动现场,统战同心人士与作品展作者代表们以艺术会友,增强了统战阶层间的互通与联系——各界统战人士在疫情期间,坚决贯彻“疫情”指令,积极配合,协同合力,为凝聚同心力量,抗疫逆行,发动了广泛参与。同时,此次活动以书法和画作的艺术力量,以文“战疫”,通过同战“疫线”、“抗疫防疫”的故事经历,共同表达美好的生活愿景和统战精神。同时,以强化同心阵地建设,深化统战工作水准为目标,进一步推进了基层工作的同心建设力。

编辑: 陈培华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