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5.85亿元!“红色领航贷”助推南湖企业快速发展

2020-07-02 07:05:39 来源: 南湖发布

  6月29日下午,南湖区召开“红色互动·金融惠企”助力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全面打好“金融+”组合拳,持续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政银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全区两新党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当前形势下,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广“红色信用贷”等政策,是南湖区全心全意服务民营企业的有效举措。现场,禾城农商银行介绍了“红色领航贷”产品,向嘉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和凤桥镇青年创业者协会1家社会组织授信了5.85亿元,同时与南湖区各镇(街道)签订了“党建+金融”红色互动战略合作协议。会上,还发放了嘉兴银行、泰隆银行关于“红色信用贷”的资料。

  “接下去,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有效打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瓶颈,全力助推南湖经济安全、平稳、健康发展。在深化企业服务方面,我们将组建起以党员为主的驻企金融服务员,‘一企一策’加强指导帮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更多企业,特别是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企业,得到精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禾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施贤军表示。

  蔡立新就下一步开展“红色互动·金融惠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发挥“党建+金融”优势,用好“红色系列”金融产品、实现“红色组织”全力助跑、深化“党建联盟”交流互动,不断推动“双强”两新组织释放党建红利。要统筹资源,提升“党建+服务”实效,做好组团服务、驻企服务、精准服务三篇文章,助推两新组织平稳健康发展。他强调,在应对后疫情时期的严峻形势中,各级两新工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利用党建资源,激发和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夯实“党建+机制”保障,搭建政银企“红色互动”平台,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