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文明单位共享经验!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这个会不简单

2020-07-13 06:56: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屠建平

  7月10日下午,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召开了一场促进文明单位文明共创、文明共建、文明共享的经验交流会。区街全体村(社区)、文明单位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上下同心,争当文明的创建者。区街各文明单位要同向同行,攻坚克难,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要再落实、措施上要再高效,全面推进、取长补短,用冲锋的劲头、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要率先垂范,争当文明的实践者。文明是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一种实践,各文明单位要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带头践行文明好习惯。要做好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章,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要人人参与,争当文明的宣传者。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要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文明宣传队伍,让文明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要充分发挥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之风吹进每个人的心里,吹遍每个角落;还要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加大文明创建与实践的宣传,不断推动区街走向文明共创、文明共建、文明共享的发展新格局。

  会上公布了开发区(高桥街道)文明单位、文明村(社区)现有名单及目前争创复评情况。来自巨石集团、高桥实验学校、安乐村、越丰村、骑力村的相关负责人作为文明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代表们纷纷表示,共建文明单位要在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等方面下功夫,让文明成为开发区(高桥街道)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同时,会上还举行了各文明单位与行政村(社区)新一轮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