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优秀!南湖区这个集体获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

2020-07-13 06:56:24 来源: 读嘉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发文通报表扬2019年度浙江省改革创新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嘉兴市南湖区政务数据局(行政审批局)榜上有名,获2019年度浙江省改革创新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过去一年,南湖区区政务数据局(行政审批局)交出了一张精彩的改革创新答卷,凭借勇立潮头的豪气、抢抓机遇的锐气、砥砺奋进的士气,积极推动各项改革理念、机制、方法创新,进一步擦亮“最多跑一次”改革金名片,全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首善之区”建设。

  在企业开办跑出“全国”速度的基础上,南湖区又将关注点聚焦企业注销难题,实现了企业“一件事”审批“有始有终”;全省率先推出水电气网协同报装改革,有效推动项目快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携手吴江发布跨省行政审批联办标准,确保通办事项“同标准审核”“无差别受理”,为南湖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足马力;刀刃向内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机关内部进发,形成“1+6”改革政策体系,有效提升机关内部办事效率……过去一年,一项项突破性的改革实践,一个个有温度的创新举措闪耀在南湖大地,也为企业和群众带来了切切实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3月,在浙江省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考评中,南湖区获评优秀等次,位列全省“第一方阵”。此次南湖再获省委省政府表扬,也彰显了南湖区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代表着南湖的改革创新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奋进在追梦之路上。

  “2020年,我们将继续保持改革创新活力,以政府数字化转型为动力,以人工智能为加速器,持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再上新台阶,力争使政府行政效能更高效,群众和企业办事体验更贴心,为南湖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之‘首善之区’贡献应有力量。”南湖区区政务数据局(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