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快讯 | 海盐这家企业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2020-08-04 06:05: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海盐站 邵祺媒共享联盟海盐站 邵祺

  请输入图片描述

  8月3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一声响亮浑厚的锣声,海盐的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成功登陆上交所A股主板,成为海盐第5家上市企业。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等领导出席上市仪式,共同见证法狮龙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法狮龙的上市,是海盐县实施凤凰计划、培大育强的又一个成功范例。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法狮龙”,股票代码“605318”,本次发行3229.28万股,发行价格13.09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后总股本1.29亿股。

  据了解,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吊顶、集成墙面产品及其配套设施的研发、制造、销售的建材产品供应商,是率先进入集成吊顶行业的企业之一。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在集成吊顶行业生产、销售、服务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有“法狮龙”、“丽尚印象”两个品牌,经销商门店超过1400家。企业在现有规模生产线和4.0智能化吊顶生产基地基础工业上,规划20万平米家居产业园,目前已经开工建设,向全屋定制、智能家居领域不断开拓。

  近年来,海盐大力实施凤凰行动和雄鹰计划,推动企业股改上市。目前,全县已有上市企业5家(含法狮龙)、交易所受理企业2家、辅导备案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3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库达到43家。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