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有趣!海盐这场运动会让农民和新居民越走越亲

2020-10-20 06:16:00 来源: 海盐发布

  妙趣横生的划菱桶,激动人心的迎面接力赛,扣人心弦的滚蚕匾……

  10月18日,2020年“农商银行杯”海盐县第二届乡村振兴运动会暨海盐县第九届农民运动会、流动人口运动会在武原街道金星村举行,来自全县各镇(街道)的309名农民运动员和新居民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本届乡村振兴运动会突出参与性,淡化竞技性,分设农民组、流动人口组两个组别,共设置了“鼓舞人心、奔小康迎面接力、菱舟竞渡、滚蚕匾、齐心协力”5个大众喜闻乐见的趣味体育项目。比赛根据农民组、流动人口的组总团体分数和各单项团体分数,分别确定录取名次。

  各代表队服装统一齐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运动会现场热闹异常,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与呐喊助威声。运动员们个个积极参与,在比赛中认真投入,展现活力,赛出风采,同伴的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通过比赛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团结,同时也锻炼了身体,非常棒!”参赛选手朱青平告诉记者,“平时工作繁忙,这次机会难得,大家在比赛中拉近了距离,也收获了快乐。”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