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精彩!平湖这场赛事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2020-10-20 06:16:00 来源: 乐享平湖

  10月17日-18日,2020首届“平湖杯”长三角青年台商慢速垒球邀请赛在徐家埭棒球场成功举办。此次赛事为长三角青年台商搭建了体育、文化、经济交流合作新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两岸同胞感情融合和文化交流,也为平湖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打开了新格局。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上海、昆山、吴江及平湖的5支队伍100余名台商选手参赛。活动得到了浙江省台办和嘉兴市台办的大力支持,嘉兴市台办副主任屈达贵,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娟芬,平湖市副市长陈群伟出席相关活动。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平湖作为浙江省接轨上海的最前沿阵地,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纵深推进,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的创业创新热土。同时,平湖为促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载体,“平湖杯”长三角青年台商慢速垒球邀请赛是应时而生的一个崭新平台,为台商在体育、文化等各领域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成长提供了助力,也将对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长三角青年台商慢速垒球联盟也在此次活动中正式成立,这是长三角台商“精神家园”建设的一件盛事,为三地台商朋友参与垒球运动,增进沟通,加深友谊,促进合作打造了全新平台。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