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桐乡建行“普惠列车”,载去服务带回满意
jx.zjol.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9月26日一早,建行桐乡崇福支行客户经理小沈和个贷中心签约岗小张需要共同搭乘一辆从杭州东站开往丽水的高铁,他们要用这一天的时间上门为一位丽水的客户上门服务。

  这一路上,客户经理小沈对此次丽水之行抱着满心的期待,但却无心欣赏沿路的风景。

  9月初,崇福皮草老板徐总来到建行崇福支行网点,他不仅是建行桐乡崇福支行的老客户,也是在当地生意做得风声水起的成功人士。但因最近资金周转急需用钱,于是他找到了客户经理小沈寻求帮助,原本为他办理的助业贷款流程一切都顺利,但是因为其中一部分的商铺抵押物所有人为其岳母,而岳母又因摔伤了腿在丽水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眼看着这笔450万的普惠贷款卡在办抵押环节迟迟不能开展,桐乡建行行领导、崇福支行网点负责人急在心里,又没有其他办法。

  9月25日下午,小沈和小张这两个年轻的小姑娘就接到了一个重要任务,赶赴丽水上门为客户签字。为了能让客户尽快拿到这笔贷款,就这样,她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带上贷款材料毫不犹豫地开始了这趟“普惠之行”。十个多小时的来回旅途中,她们换了两趟高铁,打车半小时,冒着细雨抵达客户所住的医院,因为疫情关系,外来人员只能在医院的走廊上等候客户挂好盐水将病床推出来签字。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可当客户顺利在抵押材料上签完字后,小张和小沈所有的焦急和疲惫都烟消云散,满足的笑容在两个姑娘脸上出现。“阿姨,您放心养病,贷款的事就放心交给我们建行,你女婿也一定能顺利申请到这笔贷款资金的!”临走前,阿姨还握着小沈的手一个劲地表示感谢,尤其是对建行的贴心服务给与高度肯定。

  回来的路上,小沈和小张还接到了客户好几个电话,询问到家没有,客户虽然人在医院,心里却非常关心我们,也让两个姑娘倍感欣慰,旅途的劳顿也一扫而光。相互体谅,相互理解,相互关心,这才是建行跟客户关系的良性发展最重要的部分。

  虽远隔两地,相距千里,但建行为客户提供的便捷服务从来都是化繁为简、化远为近、化冷为暖。在建行的努力下,将网点的服务半径不断扩大,用“走出的”服务来更贴近客户,用“有急客户所急”的专业态度创下好的口碑。这趟“普惠列车”,承载着建行的优质服务,将产品送到客户身边,更将客户的满意和好口碑带回普惠之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一滴水 搜狐微博 一滴水 浙江在线微博

 

来源: 桐乡建行   作者: 通讯员 张冬瑾 沈亚芬 编辑: 郑宏
    相关稿件
 
  最新新闻 更多
· 中信银行:“六送六进”助力“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走深走实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金融安全屏障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普法宣传“零距离” 档案文化润人心
· 中信银行:为200名司机提供“零钱包”兑换服务
· 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①:量身定制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 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②:铺上金融“柏油路”,走上生活“幸福路”
· 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③:探索科技“新力量” 把握金融“新航向”
  图说嘉兴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