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你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人吗?“秀洲工匠”寻访活动开始啦

2020-10-26 06:18:00 来源: 读嘉

  他们,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一念执着把平凡做到极致;他们,爱岗敬业、苦练技能,努力成为“工匠精神”传承人;他们,创新实干、精益卓越……你是这样的人才吗?如果你是的话,我们要找的可能就是你!

  2020年“秀洲工匠”寻访活动开始啦!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匠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加快高技能工匠型人才队伍的建设,近日,秀洲区组织开展2020年“秀洲工匠”寻访活动。此次寻访活动将聚焦制造业和企业一线职工,评选10名业绩卓越、行业领军、社会认可,并坚持工匠精神和实际业绩“双成就”的“秀洲工匠”。

  寻访对象申报条件为:具备的技能、技艺在本行业、本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对标全区处于一流水平,同时拥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善于攻坚克难,运用个人技能、技艺和经验带领团队解决疑难和实际问题,或在技能岗位上创造了行业公认的先进操作法;热心参加名师带徒活动,乐于向青年职工传授技艺、传播理念、教授经验,影响带动身边的职工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所属工种或行业中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在工艺、技能、技术等方面拥有不可替代、至关重要的地位;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在解决关键性生产技术难题、推动产品质量明显提升中发挥重要作用,取得重要成果,为本单位、本行业作出卓越贡献;在全区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技能水平得到公认。

  符合上述申报条件的人员,可通过单位推荐、社团推荐、个人自荐等不同方式进行申报,申报材料由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区产业(系统)工会统一上交区总工会。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

  “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想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岗位责任感、职业荣誉感、企业归属感,推动创造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业绩,加快建设一支与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领军人才队伍。”秀洲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奠定人才基础。

  (图片由秀洲区总工会提供)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