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这种事情千万不能做!平湖这家服装网店被罚

2020-10-29 06:05:06 来源: 乐享平湖

  今年7月,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在对平湖市一家服装网店涉嫌售假的案件进行调查的过程中发现,该网店还存在通过刷单提高电商平台上显示的销售量和评价记录的情况。

  随后,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对该网店刷单的行为立案调查。经查,该网店自今年以来,以每单8元的价格组织买家在电商平台上协助其进行虚假交易(也称刷单),帮助其提高在电商平台上显示的销售量和评价记录等信息。

  该网店要求参与虚假交易的买家购买其网店内指定的商品,随后以发送空邮包的形式向买家发货。待买家确认收货后,按照事先的约定给该网店好评和买家秀。

  罚款处理:该网店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的规定,构成了经营者对其商品的销售状况、用户评价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的违法行为。 

  近日,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对该网店的虚假交易行为作出了罚款的行政处罚,并将该网店售假的案件移送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理。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加强监督,发现违法行为线索。可拨打12345举报哦~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