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平湖人注意了!你手中的这张卡即将停用

2020-10-31 07:17:38 来源: 平湖发布

  @平湖人,注意啦!注意啦!这张卡要被停用啦!

  使用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从平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第二代社会保障卡是加载了金融功能的市民卡,具有身份凭证、参保信息记录査询、就医结算、缴费和待遇领取、公共交通金融支付等功能。平湖市自2016年11月启动第二代社会保障卡换发工作以来,已完成了近55万张的换发量,基本实现了医保参保人员全覆盖,为了更好地推进社会保障卡应用场景建设,决定全面停用第一代社会保障卡(无金融功能)。

  第二代社会保障卡(市民卡)

  自2020年12月1日起全面启用第二代社会保障卡,第一代社会保障卡(无金融账号)使用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

  即日起,请未换第二代社会保障卡的单位及人员及时至相关银行(农商银行各制卡网点、农业银行指定网点)办理换发手续。已领取尚未将二代卡启用的,只需直接刷卡启用,一代卡自动作废。

  各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应采取措施广泛宣传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