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心手相牵越百年 “嘉一”民主党派联合下乡“送健康”

2020-10-30 14:24: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依愿

  越百年,创未来——嘉兴市第一医院建院百年之际,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同心合力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重要力量的各民主党派成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参与百年院庆的系列公益活动。

  10月24日,院党委委员(分管统战)、副院长汤焕亮带队,医院各民主党派联合开展“下乡送健康”暨红色实践教育活动,这也是2020年院党委《提升统战工作活力》项目的实施内容之一。

  上午,由农工、民盟、民革、九三学社、民进等医院民主党派10多名党员联合组成的医护专家团,前往海宁市周王庙镇上林村开展“嘉兴市第一医院建院百年惠民义诊活动”,中共行政1支部党员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宣传统战部负责组织落实。

  义诊活动得到了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协助,提前通过广播、微信等方式通知入户。徐鹿平、张齐主任领衔的普外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心胸外科、骨科、耳鼻咽喉科等专家,在短短2小时的义诊过程中,共计为超过150名以老年人为主的村民进行了常见病咨询、查体、用药指导和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同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嘉兴“三甲”医院专家集中下乡,“零距离”服务,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高度赞誉。

  活动的另一支小分队,由各民主党派和中共行政1支部党员组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午走进了梁家墩村,参观新农村建设。下午和义诊小分队汇合,在百里钱塘生态绿带进行“重走长征路”红色拓展体验实践教育。徜徉美丽乡村,感受现代新农村建设成果;聆听红军长征故事,在徒步“行军”中,体验革命先辈前赴后继、勇往直前、不惧牺牲的斗争精神,参加人员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性实践教育课,更加坚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

  凝聚共识是最强的号召力,团结合作是最强的战斗力。“嘉一”党建工作将通过多形式的活动载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实现百年医院新发展而同心筑梦、戮力前行。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