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助力大港梦!平湖独山港成立浙沪新材料产业园新联会

2020-11-25 20:05: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徐晓 张其良

微信图片_20201125194931.jpg

  近日,平湖市独山港经济开发区举行浙沪新材料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沪新材料产业园新联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等班子成员。浙江工业大学平湖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徐立新当选为首任浙沪新材料产业园新联会会长。

  据了解,独山港经济开发区浙沪新材料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浙沪新材料产业园新联会),由独山港经济开发区新材料私营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从该行业的中介组织、社会组织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首批会员共有35人,其中拥有研究生以上学历18人,高级技术职称11人。联谊会依托浙江工业大学平湖新材料研究院,搭建互学互鉴、创业创新、同心同行桥梁平台,充分发挥独山港化工新材料产业中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进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社会治理提升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独山港实现“四个百亿”、全力奋战大港梦贡献新力量。

  平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忠勤和浙沪新材料产业园新联会会长徐立新共同为平湖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201125194935.jpg

  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炜就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新阶层人士的凝聚力;二是强化服务引导,切实增强新阶层人士的责任感;三是强化机制督导,切实增加新阶层人士的归属感。

  平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忠勤向浙沪新材料产业园新联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独山港经济开发区要积极运用好新联会平台,支持新联会的各项工作开展;新联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信息互通、经验互融的平台;各会员单位要自觉发挥自身优势和平台作用,多交流、多交心为独山港新材料产业的高质量出谋划策,进而带动平湖更多的新材料企业创业创新。

  会后,与会人员还专程前往平湖市统一战线红色教育同心家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125194939.jpg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