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12月底完成 南湖区全速推进码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2020-11-29 07:07:32 来源: 南湖发布

请输入图片描述

11月27日,南湖区召开码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全速推进码头整治,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潘锋,副区长张芳军参加会议。

会上,区码头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全市码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目前全区码头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南湖区大运河支线区域共有内河码头59家,均位于大运河支线航道,其中普货码头46家、危货码头11家、油库码头2家。

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南湖区对辖区内的码头情况进行了“网络式、地毯式”大排查,出台了《南湖区大运河码头生态环境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规范完善、提升保留、取缔腾退“三个一批”的整改原则。南湖区现有59家码头中需规范完善31家,保留提升19家,取缔腾退9家,将在12月底完成本轮码头的各项整治工作。 

邵潘锋强调,完成码头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打赢长江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必然要求,是年内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筑牢“绿色发展”的思想根基,以“守护者”的姿态坚定信念不动摇,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开展码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的必要性;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码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的紧迫性;凝心聚力,进一步认识码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的艰巨性。要明晰“善作善成”的主业主责,以“笃行者”的精神锚定目标不放松,要厘清工作思路、落实“任务书”;聚焦突出问题,绘好“时间表”;夯实工作基础,深耕“责任田”。要对标“生态示范”的标杆立尺,以“实干者”的标准保障落实不懈怠,要治理措施更加精准,综合保障更加有力,监督执行更加严厉,确保顺利完成码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各项目标任务。

(原标题《12月底完成整治!南湖区全速推进码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编辑王杭徽)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