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又有三条道路通车 平湖着力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

2020-11-29 06:02:00 来源: 平湖发布

请输入图片描述

“要致富先修路。”近年来平湖积极推进市政路桥建设,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加快城市建设和区域融合。近期,又有几条道路完成建设或改造提升,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农村“四好公路”出行更便利

本月,投资1070万元的新仓镇仓庆路改造提升工程完工,顺利实现通车。这条联通新仓集镇与杭浦高速的道路,来往卡车众多,修修补补是常态,这次提升,对整个道路进行“白改黑”,经过加固之后,道路高低不平影响出行安全等现象以后基本上不会发生了。

今年,我市共投入5亿元对农村“四好公路”进行建设,共改造了农村低等级公路57.2公里、农村路面维修35.8公里、农村危桥改造37座,建成5个普通公路服务站。路修好了,老百姓走得更顺畅。

东湖新区路网进一步完善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文秀路(小港路—三港路)工程经过半年多的建设,近日正式开通。文秀路位于平湖东湖新区,东方路以东、小港路以南、三港路以北,工程全长约320米,毗邻在建的东方祥云幼儿园,以及文涛中学、崇文小学、瑞杰实验幼儿园等众多中小学校区,同时起着连通三港大桥北侧区块与南侧待建东方公园的作用。文秀路建成之后,大大缓解了三港路日益增加的交通压力。

近三年来,平湖东湖新区已新建主要道路3.36公里。梦飞路、小港路已完成建设,接下去再配合东方公园完善具体性的路网;祥中路东延伸段往子孙桥已经开始建设了,预计两年左右完成建设,祥中路还计划往东延伸到乍兴公路,拉大平湖东面和南面的城市框架。

南市新区主次干道完成建设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南市新区,东湖中学育才校区的西侧和北侧也有两条道路在近期正式通车。其中东湖中学育才校区西侧道路工程南起怀橘路,北接育才校区北侧东路,道路全长约210米;育才校区北侧道路东延伸段工程西起南市路,东至规划文涛路,道路全长约380m。

平湖最近三年已在南市新区新建主要道路12.51公里,现在南市新区的规划已经基本上完成了,主要的框架道路,主干道、次干道基本上已经完成建设了,接下去将会根据地块开发,完善一些支路的建设。

未来,平湖还将加大路网建设,特别是北环线、西环线的谋划,打通一些断头路等,平湖人由路网完善带来的幸福感还将进一步提升。到2025年,平湖将基本建成高水平现代化交通强市,综合立体交通网全面建成。到2022年,普通国省道里程达到近100公里,农村公路里程达到1085公里。

(原标题《平湖这几条路通车了!未来路网建设还有大动作》。编辑王杭徽)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