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桐乡融杭经济区南阳先导区首个重大产业项目奠基

2020-12-01 06: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张利清 吴富讲

  请输入图片描述

  11月30日上午,浙江啄云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万台高速智能安检机项目奠基仪式在融杭经济区崇福南阳先导区举行。

  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靳兵,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浙江省邮政管理局产业协同处副处长张翙,嘉兴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海忠,桐乡市领导于会游、袁杰等出席活动。

  请输入图片描述

  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在致辞中表示,啄云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融杭经济区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的集聚,不断提升产业平台能级。未来,崇福要以啄云项目奠基为良好开端,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加快高质量项目招引,共同助力高质量谱写“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桐乡篇章。

  据悉,此次落户融杭经济区南阳先导区的啄云科技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总占地200亩,将分3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用地80亩。计划通过建设高速智能安检机智能制造基地,有效填补国内高速安检领域的空白,为邮政快递、公共安全等行业领域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36亿元,并保持每年20%的增长速度。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融杭经济区于2019年在崇福镇正式挂牌成立并进入实体化运作阶段,啄云科技项目作为融杭经济区崇福南阳先导区落户的首个重大产业项目,同时也是杭州创新型科技企业投资落户的首个标志性项目,项目的顺利奠基,标志着南阳先导区朝着“融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