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内容给力!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发布乡村农旅亲子护照

2020-12-03 06:04:00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嘉善站 倪杨艳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日,上海青浦区农业农村委、江苏苏州吴江区农业农村局、浙江嘉兴嘉善县农业农村局携手葫芦采摘、蚂蚁亲子共同开发了一款新“护照”,它就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亲子护照。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亲子护照的发布,是青浦携手吴江、嘉善,从全域旅游的高度,思考与谋划乡村旅游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而开发特色旅游项目,也是三地着力打造知名的乡村旅游品牌,开启了示范区休闲农业新纪元。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一本护照汇聚青浦、嘉善、吴江三地优质农场。据介绍,售价99价值的护照涵盖了900元+的内容,包括凭本护照入园采摘,14次里有3次可以免费畅吃,畅吃的水果包括:小番茄、橘子/善柑(2选1)、樱桃/车厘子/蓝莓(3选1),除3次畅吃外,其余11次水果采摘,采前可少量品尝,采摘的时候不可以边吃边采,但可以凭护照带走2斤。亲子农场活动一次并享受农家乐菜品8折优惠。本护照为家庭采摘护照,适用于1大1小、1大2小、2大1小亲子家庭,儿童限1.4米以下(超出人数入园,按果园收费标准补票)。一个家庭每个果园每次采摘限使用1本护照。

  近年来,嘉善县坚持产城融合、双轮驱动,不断拓展思维格局,统筹农、林、水等自然要素,协同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城镇现代化、品质化建设进程。嘉善县农业农村局按照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构建了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创业活跃、联农紧密的乡村产业体系,通过打造区域公用品牌、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推动农业由生产增量型向提质增效型转变,行业话语权和市场定价权进一步提升,农业增效有了新的路径,农民增收迎来了新的春天。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