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告别“多票制”收费 海宁往返桐乡实行“两元一票制”

2020-12-03 06:04:02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海宁站 王潞 高济元

  请输入图片描述

  对于经常往返于海宁与桐乡的“公交族”来说,从12月1日,往返于海宁与桐乡的K188路公交车将由以往的“3-5元多票制”,正式调整为“两元一票制”。

  请输入图片描述

  原来的K188路起点为海宁客运中心,终点是桐乡火车站,途径25个站点,此次调整,将公交线路由原K188路更改为K388路公交线路,票价由原来的阶段性收费调整为每人次2元的一票制。

  “这标志着桐乡、海宁两地区域公交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也为两地老百姓出行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海宁大元公交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星表示。

  记者了解到,K188路于2006年3月1日开行,开通时线路终点站为南日。2010年10月26日起,终点站调整为桐乡火车站。此次调整,除了票价和线路名称有所调整,发车时间和途径站点均没有变化。

  王星告诉记者,因为涉及到海宁桐乡两地的政策差异,目前免费的特殊卡种(包括敬老卡和爱心卡)现在还不能使用,城际通卡、老年卡按照基准票价两元来收费。

  大元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公交价格调整,但相关的服务标准并不会改变,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低廉、高效的公共交通服务。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