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打通招才引智“最后一公里”!25名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南湖

2020-12-03 06:54: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群宇 冯乐 记者 李茸

  请输入图片描述

  12月2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举办第十二届“海外学子浙江行”南湖专场对接活动。25名有意归国发展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到南湖区,近距离了解南湖区的创业创新环境和人才创业政策,并与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恳谈,寻找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活动现场,南湖区委人才办推介南湖区创业创新环境,区人力社保局详细解读现行人才政策,嘉兴科技城、湘家荡(七星街道)、建设街道分别作平台推介,向到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展示区域环境特点和创业创新优势,并发出人才“邀请函”。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项目路演环节,8名高层次人才上台展示“看家本领”。这些海外学子深根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带来的项目大多符合南湖区产业特点,有明确的合作或落地意向,期望为自己的项目和团队寻找“伯乐”。

  请输入图片描述

  对接洽谈环节中,各镇、街道、园区根据自身产业特色和人才项目介绍,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才引智。嘉兴科技城、湘家荡(七星街道)、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余新镇等均与意向人才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明确了初步意向,后续将进行深入对接。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湖区积极开拓“线上+线下”引才渠道,继线上开展云路演、云招聘等活动外,线下高质量举办人工智能产业精英会、健康百人会等“智汇南湖”系列招才引智活动,落地项目95个,总投资超140亿元。下一步,南湖区将继续聚焦“量质并举”,积极打造人才平台,办好招引活动,栽好人才“梧桐树”。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