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理论宣讲走进村级文化礼堂 “秀雁·青年说”开讲啦

2020-12-03 06:54:10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秀洲站 史意 杨钦朝 记者 郁馨怡

  请输入图片描述

  12月1日下午,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小金港村文化礼堂里座无虚席,“秀雁·青年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文化礼堂活动在这里举行。

  理论宣讲是传播党的声音的有效途径。秀洲区用好文化礼堂,全力推进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使文化礼堂建设和青年理论宣讲形成合力,打通宣传思想工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举措……”现场,秀洲区委党校培训部副主任朱雪君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新塍镇“郝老师青春课堂”的小郝老师仲坚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活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灵活的形式唱响党的好声音,让党的声音在文化礼堂落地。在场人员认为文化礼堂不仅仅是大众的知识“补给站”,更是党员同志找回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地方。

  请输入图片描述

  当天的活动除了文化礼堂里形式多样的宣讲,在小金港村文化礼堂广场的分会场,设置了“课间游园会”板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问答、欢乐三连拍、25路志愿服务巴士便民服务、流动图书馆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作为第一家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礼堂活动的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礼堂作用,将全会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积极为村民做好服务。”新塍镇小金港村党支部书记王慧琴表示。

  据了解,后续,秀洲区还将组织区委党校“求是宣讲团”的青年教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场宣讲进文化礼堂活动。“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讲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把理论宣传的课堂搬到田间地头、村社广场、文化礼堂,真正讲出新时代的‘好声音’。”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