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危险!平湖一男子醉酒后竟跑到马路中央拦车

2021-01-19 12:46:34 来源: 乐享平湖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日,平湖有一名男子喝醉后竟然跑到马路中央拦车,这是在上演“特工”大片?

  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当天凌晨,三名年轻人在市区新华路横过人行道,当走到中央时,一名男子突然停下脚步,只见他张开双臂拦住车辆的通行,路面上的车子被迫停了下来。

  最终他在朋友的提醒下,回到了路边。但这名男子并不罢休,对着非机动车道上疾驶而过的电动车作出了要扑过去的动作。而后,他又再次跑到了马路中央拦车,他看到一辆出租车经过,就扑到了出租车上,不让车子往前行驶。

  监控显示,当晚,这名男子多次跑到马路中央拦停车辆。

  警方传唤了该男子,该男子姓成,今年三十岁,当他看到监控视频中自己“奇葩”的举动时,自己也吓了一跳。“蛮恐怖的,万一出了事情就不好了。”成某说,当晚,他跟朋友在一起喝酒。

  “这晚饭的时候也喝酒了,后来他们一起到市区的一个KTV去唱歌,在唱歌期间又喝了点酒,那么玩到深夜打算再回家去。”平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当湖中队指导员吴新平说。

  成某表示,自己以为马路中央的就是是滴滴车。酒后失态,既影响了交通秩序,又危害了公共安全。经初步调查,成某的行为是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下一步将移交派出所处理。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