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延时服务办好户口迁移 上海女士连声夸奖平湖公安

2021-01-18 13:07: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丹

微信图片_20210118130244.jpg

  近日,住在上海的冯女士匆匆忙忙来到浙江省平湖市公安局广陈派出所户籍大厅寻求帮助,称为96岁高龄的广陈祖父办理户口迁移,因为年龄大了,不方便上门,最后,在户籍窗口民警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最后顺利办好户口迁移手续,上海女士连声夸奖平湖公安。

  据了解,冯女士在上海定居,她的祖父户口一直在父亲那里,但是父亲已故,平日祖父一直由大伯照顾,为方便照顾,准备将祖父的户口迁到大伯的一起。

  户籍民警徐龙霞热情接待了冯女士并向其了解详细情况,经系统查询核实,老人符合迁移条件。于是,徐警官将所需提供的材料告知冯女士,冯女士当天要回上海的,如果办不好,需要再来一趟。“没关系,你先去把相关手续办妥,我们可以提供延时服务,在这里等你过来,为其上门办理户籍迁移,让老人不出家门就能把手续办好。”徐警官表示,冯女士高兴不已,向徐警官连声道谢。

  三个小时后,冯女士带着相关材料回到了广陈派出所户籍大厅,后徐警官和窗口工作人员随冯女士一同来到了老人家中,为其办妥了户籍迁移手续,并将户口簿交到了老人手里。冯女士感激不已,连连称赞公安服务好、办事效率高,并再三向徐警官和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