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携手并进 这场交流合作论坛为海盐百步发展助力

2021-01-21 17:16:58 来源: 读嘉· 海盐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日,一场以“携手并进、同心发展”为主题的海盐县百步知联分会、欧美同学会交流合作论坛热闹举行。

  活动中,百步知联会会长王方林带领会员们参观了百步小镇客厅、同心客厅、小镇展厅的建设情况,深入了解近几年百步发展亮点。同时,大家又走进中达集团文化展厅,感受深厚的中达文化底蕴,了解渊源的中达发展历程,学习“人本中和 诚信达道”的中达精神。

  在交流座谈会上,欧美同学会会长金王琴对海盐欧美同学会的组建及“海鸥在线”、“海燕归巢”活动作了全面介绍。同时,百步知联分会、欧美同学会就人才引进、惠企服务、以智联会等方面进行热烈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各位会员刚刚所提到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已经做了详细的记录,感谢各位为百步的发展建言献策。这次活动是我们党外知识分子对百步发展的一次参政议政,也是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履行会员责任的一次体现。”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统战部部长范郭真说,“下阶段,我们将围绕知联会会员吸纳、问题采集、意见反馈、活动开展等方面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

  会上,百步知联分会会长王方林还作了《2020年度百步经济开发区知联分会年终报告》,并提出了2021年百步知联分会工作计划。新的一年,百步知联分会将本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类知识分子的聪明才智,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党外知识分子为百步文明城镇、特色小镇、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携手并进、同心发展”百步知联分会、欧美同学会交流合作论坛的开展,既是对2020年工作开展的总结,又是2021年新征程的开始。下一步,百步知联分会将围绕“强化学习、提高能力、增进友谊、凝聚力量、服务社会、扩大影响”的总体目标,不断增强知联会的活力和凝聚力。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