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安心暖心舒心 嘉兴出台八条措施保障外来员工留嘉过年

2021-01-27 06:1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1月25日晚,嘉兴召开全市留嘉过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年复工复产工作,倡导和保障外来员工“留嘉过年”。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世界各地扩散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和艰巨,做好嘉兴以外籍人口“留嘉过年”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落实精准举措,确保嘉兴以外籍员工安心、暖心、舒心“留嘉过年”。重点要抓紧完善出台精准的“留嘉过年”暖心政策;要深入做好“留嘉过年”的广泛动员;要科学安排春节期间加班生产、建设的工作计划;要网格化掌握各单位“留嘉过年”的每日动态;要切实做好“留嘉过年”的全市节日市场供应和文化供应;要严格控制春节期间的各类聚会、聚众、聚餐活动;要积极开展向节日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各类关爱慰问;要积极劝导在中风险地区工作的本地居民就地过年,提醒本地居民、外来务工人员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深入排查化解各类安全和风险隐患;要利用各级媒体广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

  会议强调,去年以来,嘉兴在疫情防控精密智控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功经验,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形势变化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具体做到严格落实返嘉的人员管控措施;严格做好所有隔离和观察点的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各类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疫苗的接种;严格开展各地疫情防控的督查检查;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专班运作机制。

  1月25日,嘉兴印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外来员工“留嘉过年”的通知》。《通知》从“留下来、稳下来、安下来”三个方面推出8条有力措施,确保嘉兴以外籍员工安心、暖心、舒心“留嘉过年”。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