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助力企业减负!海盐发放集成家居“检测优惠券”

2021-03-13 07:56:59 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新闻

  近日,记者从海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海盐已开始向集成家居企业发放“检测优惠券”,为企业减轻检测费用负担,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日前,位于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的浙江奇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领到了首张集成家居产品质量提升“检测优惠券”。该公司负责人对这一惠企举措赞不绝口。“比如我们企业生产的换气扇产品,一个的检测费用要2500元,使用优惠券可以直接节省1000元。”浙江奇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穆国强说。

  据了解,集成家居产品质量提升“检测优惠券”可让相关企业享受产品原检测价格6折服务,预计第一批发放的200张“检测优惠券”可为相关企业减少20余万元检测费。优惠券主要发放对象为完成质量培训、技术指导以及企业自身缺乏检测能力的集成家居企业。“我们与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加强战略合作,推出该消费券主要是为了化解集成家居企业检测难、检测贵问题,推动企业与检测机构加深技术交流,助推集成家居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海盐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化与省市级检测机构合作,逐步扩大惠企范围,向建筑、纺织、轻工等领域的企业发放检测优惠券,帮助辖区企业有效对接检测机构,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