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动感十足!南湖区区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开幕

2021-04-19 06:07:00 来源: 嘉兴日报

  

  4月17日,嘉兴科技城智立方广场上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上午,嘉兴市南湖区区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在此开幕。

  在全区45个代表队整齐划一的广播操比赛中,运动会拉开序幕。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永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滕鸣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敏,区政协副主席俞新华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副区长俞益东主持。

  运动会上,参加广播操比赛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动作整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随后举行的绿道健步走项目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他们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路行走、一路欢畅,在积极健身的同时,体验着绿道上移步换景的别致景观。

  据悉,本届运动会作为全区庆祝建党百年的一项大型群众性文体活动,时间从4月持续到11月。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广播操、绿道健身走、微型马拉松等14个团体比赛项目,全区机关部门单位共组建了45支代表队,1800多名运动员均为的干部职工,本届比赛项目数量、参赛人员数量、时间跨度都是历届之最,充分展现了全区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南湖区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围绕“健康南湖”建设,机关文化体育事业得到蓬勃发展,先后成功举办了机关红船文化节、“党员大家讲”、南湖机关合唱团等,组建了20多支机关文体团队,开展常态化活动。机关干部职工既增强了身体素质,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