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聚才引智!嘉兴港区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落幕

2021-09-09 14:31: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通讯员 胡家杰

请输入图片描述

9月8日下午,“智汇港区 创赢未来”嘉兴港区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嘉兴圆满落幕。大赛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港区开发建设工作委员会、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嘉兴港区党工委组织部、嘉兴港区招商局、嘉兴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当天,共有15支项目团队成功入围总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嘉兴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奋力开创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汇聚起强大的人才力量。嘉兴港区作为嘉兴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以“智汇港区,创赢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球英才和优质项目广发“英雄贴”,深入挖掘海内外优质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

请输入图片描述

大赛聚焦氢能源、航天航空、智能制造三大领域聚才引智。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人才团队,决赛当天评选出6个优胜奖及9个入围奖。获奖项目不仅可以获得1-3万元的现金奖励,两年内在港区注册创办企业的,还能叠加享受最高100万元创业资助、最高500平方米场地的3年免租金政策等全方位政策扶持。

据了解,嘉兴港区自举办创业创新大赛以来,已成功吸引了一批高质量的人才企业落户。毅帆环境(浙江)有限公司、浙江恒鼎材料有限公司是去年大赛的获奖选手,这两家企业自落地嘉兴港区以来迅速步入正轨,已经实现营收,并且成功获得港区的创业启动资助。

请输入图片描述

嘉兴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集聚了众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赴嘉兴港区创业创新。接下来,嘉兴港区将继续努力做好人才工作,更好地为人才服务、为项目服务,打造最优人才生态,推动双创事业蓬勃发展。在港区政府对创业创新项目的大力扶持下,将有更多的创新项目在港区萌芽,为港区“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陈培华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