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迎团圆中秋,“桂酒风暴”给你一场节日好戏

2021-09-13 18:22:19 来源: 浙江在线

只有团圆,这个中秋才有意义。近日,广西丹泉集团在嘉兴桐乡举行了品牌发布会。

广西丹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荣全、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洪、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 浙江柒泉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伏、浙江丹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强等领导应邀出席。

会上,各商界领导与媒体代表与会,反响热烈,共同见证了丹泉酒以品质为旗,掀起的“桂酒风暴”。

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一伏在致辞中表示,今年7月7日就召集了嘉湖地区各区县的合作伙伴踏上探秘丹泉之旅,并在短时间内促成了嘉湖地区与丹泉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丹泉在浙江地区的深度布局。

浙江丹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强指出,丹泉酒业是一个根基稳,高品质,好口碑,发展势头强劲的企业,丹泉始终坚持以振兴广西白酒为己任,坚信“一流品质成就国家品牌,社会责任赢得百姓信任”。

今年上半年,三地酒协齐聚丹泉,其中,四川金品源、浙江商源、广西兴联祺等皆与丹泉达成战略合作,共谋南部产区的价值魅力。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