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引领家纺产业新发展!海宁家纺采购节启幕

2021-09-16 10:24: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强 赵威 记者 沈烨婷


  请输入图片描述

  琳琅满目的新潮家纺装饰布、沙发布、窗帘、墙布,典雅精致的最新织锦,自动化程度很高的智能家纺机械设备,引人瞩目的家纺跨境电商直播……9月15日,海宁市许村镇海宁中国家纺城热闹非凡,备受期待的“2021海宁家纺采购节•专业买家日”在此精彩启幕,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专业买家前来洽谈订货。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此次家纺采购节活动规模达31万㎡,共吸引了3000余家商家踊跃参与;丰富的展品包括家纺装饰布、沙发布、窗帘、窗纱、墙布、床上用品、小家纺、配件/辅料、纺织原料、智能家纺机械设备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18日。

  “海宁许村家纺声名远扬,每年秋季这时候,我都会来这里参加采购活动!”在国贸中心4楼的优艺纺织,专业买家楚先生正在签单,他已在采购节上签订了6单,“我在四川达州开门店卖窗帘布多年,早听说海宁许村家纺物美价廉,之前来这里采购几年,觉得很不错,今年受疫情影响,来一趟不容易,这些天疫情趋稳,能在这里搞采购很开心!”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为在积极防疫的同时办好采购节,海宁中国家纺城、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积极作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上加强把控,确保活动商家、采购商以及工作人员的人身健康;进场流程及安全配备上充分增加安保人手,维持采购节有序推进;海宁中国家纺城国贸中心三、四楼品牌联盟也继续发挥优势,对专业买家提供全方位保障,让他们消除后顾之忧。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本次海宁家纺采购节专业买家日活动期间,时尚面料创新中心推出了40余款(项)最新研究及创新研发成果,为家纺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风尚;海宁家纺跨境电商创业园通过跨境电商直播,在Facebook上介绍采购节及海宁家纺的别样魅力备受欢迎;品牌联盟的22家家纺品牌企业集结并展开联合营销,轮番推出多个新品、爆款等布艺面料、产品和创意,为本次采购节呈现别样精彩,让来自各地的客商朋友们不虚此行……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秋时节购家纺,已经成为很多采购商与海宁许村家纺的美丽约定。”海宁中国家纺城董事长殷晓红表示,当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海宁中国家纺城和海宁家纺协会因势而动举办此次采购节,既为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家纺行业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诸多考验,进一步激活市场需求与潜力,切实推动企业合作、产业交流和市场服务提升,有效提升家纺产业、企业和专业市场创新发展信心与动力,也有助于更好推动和实现海宁家纺时尚化、织造工艺智能化、贸易展览国际化发展进程,引领家纺产业新发展,倡导家居生活新风尚。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