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全球1714件作品参赛!桐乡这场设计师大赛很特别

2021-09-24 06: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陈建钟

  9月23日上午,第七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在濮院举行。经过本次初评,20组决赛作品已经诞生,结果将于近日公布。大赛决赛将以成衣走秀的形式在2022年3月举行的 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上呈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第七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是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下,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桐乡市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一项赛事。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本届大赛共收到国内外183家大专院校、设计机构和公司的1714份有效作品,受疫情影响,尽管参赛作品数量较往届有所下降,但作品质量大为提升,大赛品牌形象也得到更大范围的彰显。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评委会主席瞿静表示,“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办赛水平和影响力都在全方位提升,但是在更进一步彰显国际化上还存在一定的空间,比如可以尝试融合学院派、市场派设计风格,实现中国针织的振兴,这些都需要多方面协同并进、积极探索,大赛也需要更多地关注参赛选手的培训和孵化,将优秀的设计作品与濮院的时尚产业结合起来,助推产学研深度结合。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连续六年举办的“濮院杯”针织设计师大赛,促进了毛针织产业设计能力的提升,产业升级和招商引资效应也得到凸显。如今,随着“濮院杯”影响力的持续上升,针织产业的研发思路和视野得到拓宽,激发了设计研发力,设计赋能,有效推进了濮院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成为助推濮院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的有力推手。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