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跑步鸡”、面艺花饽饽……这些“脑洞大开”的农产品你见过吗?

2021-09-24 06: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茸 剪辑 郁馨怡

  请输入图片描述

  9月23日,在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浙江嘉兴)主场活动中,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

  给鸡带上运动手环?来自温州的农创客唐平冬今天带来了他培育的“跑步鸡”以及最新产品自热鸡汤;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刘少莉则带来面艺花饽饽,都是她用今年新出的小麦粉制作的。

  唐平冬1990年出生在温州泰顺的一个小山村,工作三年后他放弃高薪辞职回乡创业,瞄准传统养殖的痛点,打造项目“跑步鸡”——每只鸡跑满100万步,预计养殖期6—7个月,才会对外销售,而消费者通过视频监控、大数据追踪、智能化溯源,了解基地的全部生产过程,真正做到农业数字化,这样一只鸡可以卖到198元。此外,他还将农户、合作社、养殖基地联合起来,短短几年时间,他累计带动1500多户农民创富增收。

  花椒、油橄榄、核桃……甘肃陇南富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贤毅带来了50多种农特产品,正在农品集市卖力吆喝。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