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浙江日报丨定格新时代的美好变化 “我是‘长三角人’”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22-06-25 17:48:27 来源: 浙江 记者 顾雨婷 李茸

请输入图片描述

6月25日,《浙江日报》刊发《“我是‘长三角人’”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定格新时代的美好变化》一文,全文如下:

6月24日,“我是‘长三角人’”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嘉善县举行,随着展播屏幕的光影,一幕幕触动心灵故事精彩上演。

去年11月,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之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嘉兴分社(红船分社、长三角分社)联合嘉兴地区的百家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成员单位和嘉兴农信,共同推出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我是‘长三角人’”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用一个个普通的“长三角人”故事,反映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给经济社会带来的深刻变革。

本次活动得到了嘉兴地区共享联盟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陆续收到上百件视频作品,并精选出68个短视频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发布。

据悉,“我是‘长三角人’”短视频大赛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专题阅读量近500万,部分优秀作品还登上了学习强国、B站、新浪、搜狐、百度等平台,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益。

眼下,嘉兴地区的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成员单位已有近140家,联盟朋友圈不断扩大,联盟成员共同成长,共同讲好红船起航地的精彩故事。

【获奖优秀作品展播】

专业组



大众组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