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各行各业  正文

厉害!20余家网络媒体聚焦嘉兴的这个企业

2018-06-13 07:01: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6月12日,“2018长三角网络媒体嘉兴行”再出发。来自中国网、凤凰网、央广网、新民网、上海东方网、澎湃新闻等2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把目光锁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

1.jpg

  29年前,“她”来到嘉兴。今年,“她”迎来了40岁生日。

  当天晚上,“继往开来四十周年——中国电科三十六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所40周年纪念大会”在中电科(嘉兴)智慧产业园10号楼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中国电科集团公司总部领导,嘉兴市、秀洲区有关领导,业界专家,用户代表,网络媒体以及历任三十六所领导、所内老专家、员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中国电科三十六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冯荣泉作《为高质量实现“百亿嘉科”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主旨报告。

2.jpg

摄影 袁正

  自1978年在浙江江山建所,到1989年整体搬迁至嘉兴,四十年来,三十六所始终紧跟时代的步伐,弘扬红船精神,不忘科技兴军初心、牢记网络强国使命。作为中国电科集团的骨干成员单位,三十六所不仅是军工电子领域的主力军,更是海洋电子、生态环境监测、新型智慧城市、新能源、军民融合等领域的积极开拓者,为努力打造网信事业的“大国重器”、国防建设的“强军利器”,助推中国电科加速向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迈进贡献出了几代人的智慧和奉献。

  接下来,三十六所将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向着“百亿嘉科”的目标奋进。

4.jpg

3.jpg

  纪念大会上,三十六所发布了《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建所40周年影响力事件》。多才多艺的三十六所员工们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大会在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5.jpg

  当天,网媒记者们还参观了“不忘科技兴军初心、牢记网络强国使命”——三十六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所40周年改革发展成果展。

6.jpg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