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各行各业  正文

一个亲吻感动了整个朋友圈!国庆假期他们一直在坚守

2018-10-03 06:39:06 来源: 嘉兴公安微信号 任荣珍 钮宇萍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休息!

  在庆祝祖国生日的喜庆日子里,一片红色海洋中,那一抹藏蓝色显得特别醒目。

  国庆第一天,一个亲吻、一张照片,感动了整个朋友圈……

  国庆长假第一天,刚出差回来的南湖区公安分局解放派出所民警谭伟龙又参加单位的值班备勤,他前期参加多个专案组,一直在外地出差,侦办案件,追捕逃犯,一个多月没回家。由于小谭的妻子是一名教师,夫妻俩的老家都不在嘉兴,女儿一直放在老家由家里的老人照顾。放假了,爷爷奶奶带着孙女来到嘉兴,女儿一个多月没见爸爸了,非要见爸爸。10月1日,趁谭伟龙在火车站执勤,磨不过女儿的哭闹,孩子由妈妈带着,在火车站匆匆见了爸爸一面又分开了。

  一个吻、一个拥抱,让这位坚强的父亲心头一颤,红了眼睛,或许这就是幸福和无奈!

  有时怪罪,常常牵挂,警察不易,警嫂不易,警察的孩子也不易。

  这个镜头被同事捕捉后转发至朋友圈,感动了许多微友:

  其实,国庆长假第一天,有许许多多像谭伟龙的民警都坚守在岗位上,“平安”二字,让他们把国庆节过成了劳动节!

  游人如织的景区

  大型商场

  道路上

  处处都有民警的身影,穿梭在人流里。

  站岗、巡逻、走访……群众过节他们站岗。

  为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安全出行,全市交警部门持之以恒推进大会战工作,做到“全天候、全假期”严查严管,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全力抓好主国省道、高速公路进出口、景区、城市商圈等重点区域的交通组织措施,特别是南湖、乌镇、西塘等旅游景区实行“一点一方案”管理措施,同时继续加大酒驾整治力度,确保国庆期间的交通安全。

  堵堵堵!出行时,如果在浙江高速公路上出事故,千万别慌!国庆期间,浙江高速交警已经上线“浙江高速事故快处”小程序。

  对于无人员伤亡,各方对事实及成因无争议且可协商处理的事故,可以直接通过该系统处理。警方提醒,为了自己和家人,请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感谢有你们的坚守,守护平安和美好!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