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各行各业  正文

厉害!这款吉利新车将拥有一颗平湖“心脏”

2020-04-27 08:16:37 来源: 平湖发布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31批),公示了四款新能源汽车新产品,其中一款为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的燃料电池城市客车,而这款车辆的燃料电池,正是由平湖一家企业配套供应。

  为什么选中平湖企业?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为吉利这款客车供应配套燃料电池的是落户在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方这款产品就是公司此次和吉利合作的8.5米公交车所使用的产品——氢燃料电池石墨金属板电堆,功率为80千瓦,可以供8.5米的公交车续航500公里以上。

  氢燃料电池的生产主要包括催化剂、膜电极、电堆组装、测试等几个关键环节。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每个环节都进行自主研发,囊括60多项专利,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这也是除了性能好之外,该公司生产的氢燃料电池的另一大优势。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高科技的背后,是人才聚集的团队。公司目前有工作人员50多人,其中90%是研发人员。

  若顺利量产,单款产品产值达6-7亿元。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登上公告之后,意味着接下来在这款车型的售卖中,只能使用锋源的产品,公司成为了吉利氢燃料电池汽车核心部件的供应商。

  该公司于去年年初投产,此次供应配套吉利的燃料电池,若顺利量产,预计能实现年产1000套,单款产品产值达6-7亿元。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