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健康  正文

嘉兴妇保院“互联网医院”再升级,这些门诊可以“线上”就诊了

2021-01-27 06:06:00 来源: 嘉兴市妇幼保健医院 通讯员 张 绩

  为切实解决复诊市民的就医需求,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嘉兴市妇幼保健院“互联网医院”再次升级,在前期性早熟、内科慢病复诊配药的基础上,近期新开设儿保门诊复诊配药、母乳喂养线上门诊、助产士线上门诊、内科线上门诊。市民只需一部手机,在家动动手指,就能享受到市妇幼保健院提供的线上问诊、复诊配药、药品快递到家的全流程医疗服务。

  互联网医院优点:

  1、足不出户,便捷复诊

  市民用手机即可直接与医生进行线上图文问诊、在线视频问诊、在线配药等。

  2、药品配送,简单安全

  处方开具后,自费市民线上支付费用后,选择药品配送服务,药品即可快递到家。

  互联网医院操作说明:

  1、如何进入互联网医院

  关注“嘉兴市妇保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网上医院-互联网医院”即可进入互联网医院。

  2、实名绑定-就诊卡/医保卡

  输入个人身份证进行信息验证,并确认绑定  

11.png  

  3、实名绑定-进入互联网医院,选择服务项目

点击复诊配药或者咨询问诊等选项后进入相应界面;点击咨询问诊后进入咨询问诊界面,选择科室以及医生。

22.png

  4、选择医生后,在线支付挂号费用,进入接诊界面,输入相关病情描述,完成在线诊疗。

  随诊“互联网+5G”时代的到来,特别是疫情之下,互联网医疗解决了不少市民的看病难点。嘉兴市妇幼保健院“互联网医院”打通了预约挂号、在线复诊、健康咨询、检验检查报告查询、处方流转、线上诊间支付、药品配送等医疗服务闭环,在线下医院首诊后,市民可通过网络进行在线复诊配药,并可在线上实现诊后管理、用药咨询、处方开具、药物配送等全流程服务。

33.png

333.png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