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健康 > 医院动态  正文  
感恩母爱 坚守温暖
jx.zjol.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健康栏目

QQ图片20180515112418.jpg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去索取却从不需要回报,它就是母爱;当你身在襁褓,一位天使张开翅膀,守护你健康成长,她就是母亲。为迎接第105个母亲节,产科五西病区曹云飞主任、吴红艳护士长带领他科室小伙伴们在5月11日通过开展“坚守温暖宝贝”、健康教育讲座和“鲜花献给妈妈” 等多种活动为母亲节增添了温馨感。

QQ图片20180515112314.jpg

  坚守温暖宝贝

  在“5.12国际护士节”与“5.13母亲节”前夕,科室小伙伴为刚刚出生的宝宝们准备了亲手缝制的婴儿帽。它不仅仅给宝贝带去温暖,更代表大家们为守护新生命的诞生,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绝不动摇的决心。

QQ图片20180515112328.jpg

  浓情讲座,感恩母亲心

  母亲都是由少女一路成长的,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科室举办了一场关于正常分娩的教育讲座。十月怀孕,一朝分娩,在即将分娩之际,准妈妈们心理多少有些紧张与担忧。通过此次讲座,准妈妈们的紧张感缓解了,同时也让爸爸们明白了妈妈分娩的不易,心怀感恩。

  鲜花献给妈妈

  康乃馨是母亲之花,它代表了爱,尊敬与感恩之情,是不朽的爱的象征。在本次活动中,科室为准爸爸们提供了感谢各位准妈妈的机会。当老公们将一朵朵康乃馨送到她们手中,那深情地一声:“宝宝妈,辛苦了!节日快乐!”让准妈妈们眼眸中闪烁起泪光,嘴角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的支持下,产科五西病区以关爱母亲为出发点,通过系列活动,弘扬了孝敬母亲、珍视亲情、懂得感恩的传统美德。感恩母亲,感谢有你!

分享到: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作者: 通讯员 李吴军 编辑: 王杭徽
 
    相关文章

 
健康资讯
· 嘉医先锋走基层!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 收藏!嘉兴市2024年3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
· 收藏!嘉兴市2023年11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
· 宝宝大拇指总是内扣,怎么办?
· 别怕,宫颈癌前病变不是宫颈癌!
·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关于羊水穿刺之七问七答
· 得了痔疮,除了手术,还有其他办法吗?
· 别让“花儿”开太早,当心孩子性早熟!
· 收藏!嘉兴市2023年4月沪杭专家出诊时间出炉
· 麻醉医生能做什么?嘉兴市第一医院医生这样说
· 嘉兴第一医院:3个小妙招助您降尿酸
· 嘉兴市第一医院:螃蟹身上的“健康密码”
· 嘉兴第一医院提醒游泳高峰季谨防耳部疾病
· 今年嘉兴市基层卫生人才定向招生248名 本科补贴4.6万元
· 嘉兴援沪重症救治医疗队队员:使命在怀 无所畏惧
· 嘉兴举办特色活动 构建“善育在嘉”良好氛围
姐妹们“回娘家”
姐妹们“回娘家”
春节坚守一线 扮靓家园
春节坚守一线 扮靓家园
“小绿桶” 助力垃圾分类
“小绿桶” 助力垃圾分类
超强吹雪车来了
超强吹雪车来了
普查员入户摸底预登记
普查员入户摸底预登记
老知青回乡感受乡村振兴
老知青回乡感受乡村振兴
本频道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代替医生的诊断。如果必要,请与医生联系,本网可提供进一步帮助。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