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建行桐乡支行开展暖心工程 为员工筑“心”家
jx.zjol.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2月23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冬瑾)2018年度,建行桐乡支行开展暖心工程,实实在在地将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   

  筑员工“心”家  党建巧融合

  支行将“职工小家”建设与“党员之家”、“党员先锋站”建设相融合,在濮院、洲泉、崇福等三个有条件的乡镇网点配备了按摩椅、跑步机和动感单车,满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一个健身、学习、休闲、放松的优良环境场所,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幸福感。

  职工小家,是职工的温暖之家。其建设不单单是增添几台设备那么简单,支行把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定期开展员工家访、行长下网点接待员工,为员工解决切实问题,把有形的物质关怀上升到无形的精神关爱。

  职工小家,是职工的学习之家。支行把员工职业素质培养放在突出位置,注意营造网点学习氛围,建设好职工学习之家。网点信息及时公开,通过例会、微信群等方式定期公开网点信息,并对经营情况、学习培训等进行通报。职工可以通过晨会、夕会、例会等了解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学习最新政策,不断开阔员工视野,增强员工学习深度,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使得新员工迅速成长。

  职工小家,是职工的活力之家。在工作之余,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如春季踏青、烧野火饭、健步走等积极向上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职工的团结、斗志和决心。

  职工小家,是职工的有爱之家。履行大行责任,践行社会担当,共建和谐社会。组织业务团队走社区、下单位、进校园、访工地,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性活动,引起社会的广大反响和好评,认真服务客户。

  共许生日愿 携手建行情

  2018年,桐乡支行切实关爱关心员工,深入推进温暖工程,为支行193名在职员工配送生日餐。

  每周支行都会提前列出生日员工的名单,生日当天食堂师傅早早就准备了新鲜的食材、水果细心烹制好后,用支行特别设计的精美保温饭盒打包好,让司机配送至城区各个网点,风雨无阻,保证第一时间将生日餐送到网点员工手上。每当员工打开生日餐时都会展露出幸福的笑脸;饭盒中工作人员还放了充满温馨甜蜜的祝福卡片,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我们发自内心的关爱,更代表着桐乡支行对所有员工辛勤付出的汗水由衷地感谢。

  对于各乡镇网点,可由其自主购买生日蛋糕、生日餐等为生日员工送去祝福。“祝您生日快乐”,桐乡支行正在用实际行动向在职员工表达暖暖地问候;“有你真好”,正是我们的员工想要对桐乡支行表达的丝丝情意。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支行员工生日餐的创举,落实了支行关心关爱员工的理念要求,体现了支行对员工这个巨大“财富”的重视和关心,更是体现了支行良好工作氛围和员工的非凡凝聚力。相信通过这一活动,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支行的深切关怀,感受到桐乡支行大家庭的温暖!

  拉近距离 大爱无疆

  桐乡支行在关爱员工方面不仅为当天生日的员工配送生日餐;还组织当月生日员工到华腾猪舍开展烧烤野炊集体生日活动,支行还特地为员工安排半天假期,让员工子女(14周岁以下)在生日当天有一个意外的惊喜。

  舐犊情深,享爱天伦是人之常情,但平常的工作繁忙又无暇顾及家人。基于人文关怀,支行特地为家有14周岁以下子女的员工安排半天假期,让员工和孩子一起度过生日不留下遗憾。家庭是员工工作的动力,每个孩子是家庭的中心,只有把员工最关心的问题解决好,让员工无后顾之忧,把“建行发展”与“员工幸福”距离快速拉近,员工才能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一滴水 搜狐微博 一滴水 浙江在线微博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张冬瑾 编辑: 张艺萌
    相关稿件
 
  最新新闻 更多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举办私行客户美学沙龙活动
· “向绿而行”做好绿色金融“大文章”
· 中信银行海宁支行:为“专精特新”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 中信银行跑出供应链金融“加速度”
· 《老年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手册》发布
· 中信银行多元支付体系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 建行嘉兴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建行平湖支行:银警合作堵截一起电信网络诈骗事件
  图说嘉兴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