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新年新玩法 工行大额存单线上即可自助转让

2021-01-27 06:02:00 来源: 工行嘉兴分行 通讯员 杨孙峰

  短期存款收益太低,购买长期大额存单又担心急需用钱?为解决上述问题,工行推出了“宝藏产品”——可转让大额存单。线上可转让大额存单不仅灵活周转,且兼顾收益,对于买卖双方均有益处。

  早在2020年9月,工商银行就推出了线上可转让大额存单。目前,已经上线了2021年第三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该产品分为1年期、2年期,年利率分别为2.25%、3.15%,较同期限基准利率上浮50%,1年期起存金额为35万元,2年期起存金额为40万元,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据了解,可转让大额存单购买方式与普通大额存单相同,在网点柜面、自助终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销售。不同的是,当持有客户有流动性需求时,可在工商银行平台发起转让挂单交易,自主设定转让利率,减少按传统提前支取方式带来的利息损失;有购买需求的客户可在网银端浏览出让方挂单信息,挂单转让的大额存单期限和产品收益率更加丰富,相同期限一般可获得更高收益率,客户可自主决策购买。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大额存单只要符合转让规则,没有转让次数限制;转让功能仅支持网银交易,因此卡片需要在银行网点注册网银。同时,大额存单需开立在客户Ⅰ类借记卡下,存折、纸质存单等介质不支持转让。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