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落地省内首单“惠加e贷”

2021-09-12 06:32:00 来源: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 通讯员 周 琦

  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号召,增加普惠小微企业信用类贷款产品供给,2021年7月末中信银行开发推出了“惠加e贷”产品。在新产品推出的第一时间,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深入挖掘客户需求,顺利落地杭州分行辖内首单,为解决嘉兴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做出了全新的探索和实践。

  中信银行“惠加e贷”产品,是针对普惠对公客户推出的,以存量普惠型小微企业房产抵押贷款客户为切入点,在原房产抵押贷款基础上追加补充余值授信的一款产品。该产品依托于大数据和云计算建立风控模型,具有额度高、纯信用、全线上操作、审批效率高、价格实惠等优势。可贷款的额度,最高能达到房产评估价的2成,有效盘活房产抵押后的剩余价值。

  在产品推出后,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对存量客户融资需求进行了首轮排摸。8月中旬,嘉兴秀洲支行顺利落地杭州分行全辖第一笔“惠加e贷”业务。随后,海盐等支行也相继落地,融资总规模超过百万。作为一款价格较为实惠的纯信用贷款,该产品执行普惠优惠利率,便捷高效的申办流程,同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在嘉兴金融系统内开辟了全新的普惠型小微企业渠道和融资方式。

  目前,随着第一阶段产品的推广落地,中信银行总行及时根据客户反馈,对系统参数进行了优化调整,使产品更加贴合客户的需求及使用习惯。接下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也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为普惠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优的金融支持。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