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携手中信银行探索“慈善+金融”新路径

2021-12-03 14:12:01 来源: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 通讯员 周 琦

  为共同探索金融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新模式。11月17日,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与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国华,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行长楼伟中、纪委书记音正权、副行长傅承锋、行长助理许峰,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孙建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楼伟中行长在仪式致辞中介绍了该行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中的积极探索。他说,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慈善事业是中信银行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该行成立27 年来,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融入业务经营、融入干部员工日常行为中,与慈善联合总会一起成功推出了“中信慈善卡”“中信慈善年夜饭”“中信慈善大礼包”等多种参与慈善的新载体,分行上个月还联合慈善总会和信银理财推出首款慈善理财“同富”系列1 号产品,首创了慈善资金来源新模式。分行也先后荣获了国务院授予的“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浙江慈善奖”等一系列荣誉。楼行长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与省慈善联合总会携手,通过跨界合作、整合资源,发挥“慈善+金融”的合力,为浙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陈加元会长首先感谢中信银行多年对总会的关心与支持,指出此次双方合作是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中信银行成立早、牌子硬、规模大、效益好,是银行系统中最早开展慈善活动的银行之一。在服务客户、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坚持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带头回报社会,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推出的“慈善年夜饭”“慈善大礼包”在全省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中信银行为慈善注入金融的“血液”,慈善为中信银行增加了“善”的功能。面对新时代,慈善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要更加紧密团结协作,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仪式上,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还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三方将积极携手,不断探索金融助推慈善事业发展的创新模式。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