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农行嘉兴分行:“退役军人创业贷” 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展业

2022-11-17 19:52:28 来源: 共享联盟·农行嘉兴分行

  “没想到这么快就放款了,农行的‘退役军人创业贷’真的太方便了。”36岁的退役军人小杭满意地说。至此,农行嘉兴分行首笔“退役军人创业贷”成功落地,该项业务也将在全市范围内加快推广。

  小杭是海宁盐官人,退役回到家乡海宁后,打算自主创业开办小型袜厂,但在采购原材料时资金出现了缺口。在听说农业银行针对退役军人有专门的贷款政策后,小杭便前去网点了解,没想到10万元贷款申请当天就顺利实现了放款,利率也比一般贷款低,而且可以随借随还,非常便捷,小杭感到十分欣喜。

  据悉,“退役军人创业贷”是农行嘉兴分行今年推出的创新特色产品,主要针对退役军人群体,用于开展自主创业、生产经营等活动。

  今年初以来,农行嘉兴分行积极走访对接辖内各乡镇街道和村委社区,全面铺开退役军人优待证推广工作。过程中,该行了解到,退役军人离开部队返回家乡后,就业情况一直是地方主管部门重点关注的方面,其中如何解决退役军人在创业展业过程中的资金问题更是关键的环节。因此,农行嘉兴分行创新开办“退役军人创业贷”,在客户准入、利率政策、审批环节等均有适当放宽,并通过积极参与辖内各级单位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签订退役军人创业贷合作协议等活动,加快产品推广应用。目前,该行已为2000余名退役军人初步建档,下一步将继续扩大授信群体,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支持。

  近年来,农行嘉兴分行也在“三农”产品创新领域持续发力,立足特色产业、特色群体,围绕村级经济、数字乡村、美丽乡村、农民致富等领域不断创新,已开办“乡村振兴带头人贷款”“农村优质客户信用贷”“种粮e贷”“市场e贷”等特色金融信贷产品,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