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为农企注入金融活水

2024-03-11 14:15:52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 信

  “感谢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和竭诚服务,为企业新一年增值扩产添油加能!”近日,中信银行嘉兴海盐支行以“信E融”“信E链”方式,为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人民币贷款6000万元,获得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诚挚感谢。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一家集良种繁育、生猪养殖、生猪屠宰、生鲜配送、肉制品加工、连锁销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11年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膳博士”牌猪肉响誉长三角。一直以来,都是中信银行嘉兴海盐支行的重点客户。

  据悉,“信E融”采用差异化定价策略、线上化操作手段,通过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匹配利率,给予青莲食品价格优惠的同时简化线上操作和放款流程,将必要的线下审核流程前置,为客户带来简单快捷的融资方式,大大减轻了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负担。同时,双方在代发工资、结算等业务上开展了深入的合作,给予了企业实实在在的惠农政策。

为农业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是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服务“三农”、助力嘉兴城乡统筹发展和共同富裕的缩影。为全面服务农村实体经济,近年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坚持主动出击,因户施策为农企带来“及时雨”,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方式,不断扩大辖内涉农企业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渗透率,尤其对科技赋农的高新技术企业,实施绿色通道、减费让利等惠企服务,为乡村振兴、科技兴农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