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 银行动态  正文  
健康生活 建行嘉善支行开展“夏日采摘季”活动
jx.zjol.com.cn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和释放工作压力,传导全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建行嘉善支行工会于7月14、15日分批组织员工及家属开展了“夏日采摘季”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长生村无花果采摘”和“范泾村翠冠梨采摘”两个项目,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但员工及家属的参与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早早地来到了指定地点集合。走进果园,绿荫满布、生机勃勃、果香阵阵,员工们忍不住钻入这一片绿色,或以家庭为组,或自行结伴,开始体验采摘的乐趣,一些员工的孩子平日里没见过梨树和无花果树,看着果子挂满枝头,他们好奇地打量,还在果树下打闹奔跑,开心极了。

  采摘得累了,大家便聚在凉棚里休憩、聊天,品尝自己采摘的果实。翠冠梨汁多肉甜、无花果软糯香甜,员工及家属吃得津津有味,脸上均洋溢出快乐和满足的笑容。

  本次活动共计有近200名员工及家属参加,参与度和好评度都很高,大家借此活动既呼吸了新鲜空气,也缓解了压力,在交流和互动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快乐的上午。

  近些年,嘉善支行一直践行“一切为了员工”的管理理念,将员工需求摆在首位,努力推进暖心系列活动。本次“夏日采摘季”活动也是嘉善支行“采摘季”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工会还将开展其他采摘活动,帮助员工释放心情、增加互动,提升凝聚力和归属感。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一滴水 搜狐微博 一滴水 浙江在线微博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张银艳 费新华 编辑: 肖未
    相关稿件
 
  最新新闻 更多
· 工行平湖支行为银发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 工行海宁支行连续五年蝉联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类行
· 工行海宁支行:为专精特新企业输送金融动能
· 工行桐乡支行:用心服务客户 用情传递工行温度
· 工行嘉善亭桥支行警银联手 成功堵截网络贷款诈骗
· 工行海盐支行致力延伸服务 擦亮“金银惠民.安居在盐”品牌
· 工行海盐支行积极为首贷户“输血供养”
· 工行海盐支行扎实推进科创金融改革措施落地生根
  图说嘉兴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